博客年龄: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篇

个人描述

任性的做最真的自己

爱殇

2016-06-19 14:35 阅读(?)评论(0)

男孩和女孩是在一次偶然间认识的,那时候女孩在上大学,男孩是做形象设计的,一次女孩陪朋友去做头发,正是男孩给做的。就这样,一次两次的熟了起来,男孩还像女孩的朋友要来了女孩的电话,每天男孩都给女孩发来关心的短消息。女孩开始喜欢上了男孩,可是当她知道男孩在老家已经有了妻子时很痛苦,她和她最好的闺蜜毓萱说了她的烦恼,而毓萱也只是告诉她别冲动。一定要想清楚再做决定。 

女孩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主动去联系男孩,就这样过了三个月,女孩放假回到家里。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息:“我在楼下,请你下来。有事。我等你!”女孩惊住了,她打电话给闺蜜毓萱问她该怎么办,毓萱只是说去看看吧总是该面对的。女孩于是穿了件外衣就下楼了,男孩看到女孩下来很高兴。突然间男孩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花对女孩说:“沐沐,现在我要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我确实在老家结婚啦。可那是我毕业那年家里给办的,虽说不是很喜欢,但也没办法,谁叫他们就我一个儿子了。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自从那次遇见你才发现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我从没这么深爱过一个女孩你是第一个……”女孩听完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接过花对男孩说:“陈未,其实我何尝不是呢。你的笑你的好,我真的好喜欢。只是不想让你为难罢了.......”没等女孩说完男孩就把女孩涌入了怀中,对她说:“沐沐,给我些时间让我来处理,好么?相信我。我会处理好的。我爱你”说完男孩吻了女孩的额头。女孩很感动不知道说什么,就这样两人静静站着。   

就这样男孩和女孩秘密的恋爱了,女孩没有告诉父母也没有告诉朋友只告诉了她最好的闺蜜毓萱,毓萱听后只是说:“他确实是个好男人,如果不是因为他结婚了,我会很开心的祝福你找到了一个好男人,可是现在我不会祝福你但我也不会强行的去制止你,毕竟这是你们俩的事情。但是,沐沐你要想好以后。反正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默默地保护着你的!谁叫咱们是好姐妹呢,加油,相信你会处理好的!”女孩很高兴有这样爱自己的一个男人和这样保护着自己的好姐妹。女孩无憾了即使最后她和男孩没有得到任何人的祝福她也愿意等候着男孩,她不后悔爱上这个男孩。

   两个人就这样过着只属于他们俩的日子,男孩不怎么经常回老家去,沐沐却劝他回去看看吧毕竟那是你的妻子,男孩答应了她回去了。几天后他从老家回来,心里很难受,对女孩说:“沐沐,她好像看出来我心里的事了。可是她却没有和我发脾气去闹.沐沐,我突然觉得很对不起她,觉得我是一个不负责任很坏的男人,如果她对我生气对我闹也许我不会这么自责,可是她居然什么也没对我说这让我很自责...沐沐我现在真的好难受...”沐沐听后突然间心理也很难受,是她让他回去的。如果当时自私点不让他回去也许就不会让他这样难受自责了。

“陈未,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我不会怪你也不会恨你的,真的,只要你不再自责不再难受就好,我没有事的。”沐沐微笑的对他说。两个人都不再说话了,只是这样面对面的看着彼此的眼睛,一动不动。这样僵持的很久,女孩终于呆不下去了,对男孩说:“陈未,我们……还是分手吧…!”说完女孩背过身去不再讲话。

男孩听完一时没有回答,女孩现在的心好难受她现在好想回家,她又不想让男孩看到她流泪于是佯装坚强的微笑着回头对他说:“那我先走了,再见……!”说完女孩刚转身要走,就被男孩拉住:“…….沐沐,对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好,我没有处理好,我真笨。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却伤害你这么重,我真该死!”边说边用手抽打自己的脸,女孩看不下去用手止住了男孩的抽打,说:“别这样,你没有对不起我,真的,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光我真的好开心,真的。如果下辈子我们还会遇到,我一定要先遇到你.......”。

“下辈子我也会早一些认识你的。...那我们还会再见面么?...”男孩对女孩说道。女孩忍住眼泪佯装着微笑对男孩说:“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省的徒留伤感!陈未,以后你要好好的的对你妻子,别让她伤心,虽然你们之间没有爱但还有亲情啊,知道么?……再见.”说完女孩再也忍不住了转身哭着跑远了。男孩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心里更加难受了,这个女孩曾经给予过他最真挚的爱啊,他怎么能伤害她这么深呢!!男孩再也忍不住蹲下来哭了。

   女孩一个人哭着奔跑着,不知道跑了多久跑了多远。天知道她有多舍不得,天知道她有多难过和男孩分手,她不想分手,可是她又不想被别人说她是破坏人家家庭的小三。她平生最讨厌的就是小三。她又怎么能当人家的小三了,不能绝对不能,还是放手比较好。起码对他和其它人还有自己都好,可是,她真的好爱他啊,她真的不知道除了放手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她好想找人来倾听她的痛苦,可是没有人能懂她,只有她的好姐妹毓萱,她掏出手机便给她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的毓萱听着她在电话里说她和男孩分手了之后挂了电话马上过来找她。当她看到女孩一脸的泪水就知道她有多舍不得,多痛苦。她现在只能安安静静的在旁边陪着她,安慰着她。

就这样,她们一直走一直走,不知道走了多远... ...                                        

(完结)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